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Contact: summerpigpigworld@gmail.com 鍾意試新嘢,仲意sharing, sharing is beautiful~ 講下生活嘢,扮靚嘢,睇下戲,食食食,買買買~

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優先場:《追擊枕邊謎》VS《書中字有夢女神》VS《少年自讀日記》

近排睇左唔少電影, 有自費嘅 TED, 好睇唔在講, 正到不得了, 隻熊賤得嚟, 又好有人性. 絕對值得入場.

另外係兩星期內又睇左3套優先場 :

1.追擊枕邊謎


由《阿拉丁》印裔才子導演蘇祖歌殊(Sujoy Ghosh)編劇、監製、執導,印度性感影后雲雅白蘭(Vidya Balan)主演

講述加爾各答城內,一名孕婦隻身在陌生的城市裡,誓要找到已失蹤的丈夫。
雲雅從倫敦飛抵加爾各答,尋找她的失踪丈夫。懷有七個月身孕的她,一個人於節慶前夕,於加爾各答的茫茫人海,展開尋夫大搜索。
除了零碎的回憶片段和有限的線索之外,尋夫就像大海撈針。更可怕的是,每個人都用肯定的口吻告訴她,其丈夫從未踏足過印度境內。
漸漸地,她發現所有的事情跟表象都不一樣。在一個充滿謊言的城市,雲雅決意為自己、為未出生的嬰兒,揭開丈夫人間蒸發的真相,甚至置身險境亦在所不辭。

日期:2012年10月4日
地點:UA  iSQUARE HOUSE 1
時間: 9:40pm


2.書中字有夢女神(Ruby Sparks)

導演:祖納芬戴頓(Jonathan Dayton)、維拉莉法莉斯(Valerie Faris)

演員:保羅戴露(Paul Dano)、佐伊卡贊(Zoe Kazan)、安東尼奧班特拉斯(Antonio Banderas)、安納貝寧(Annette Bening)

天才宅男作家奇雲自從推出首本小說震撼文壇後,他一直缺乏情愛滋潤而陷入作家的死胡同之中,再難創出曠世佳作。他心知不妙,決定盡地一煲,把所有腦汁投射在全新構思小說的女主角Ruby Sparks 身上,幻想她的靈慾,塑造她的生活,靈感隨即排山倒海!

某天,一個跟Ruby 長得一模一樣的女生,忽然在奇雲寓所內現身!一切像是笑話,奇雲開始懷疑自己發瘋,徹底難以置信的事怎會發生了!

Ruby 有時睡在奇雲大床上,有時又會在廚房裡做飯,各式其色的誘人行為,把他的生活完全反轉。奇雲只要走到打字機前,就能轉變她的行為,甚至改寫其生活遭遇;這段熱戀確實出神入化,他又能否一如所願,從書中每字追尋出真愛火花?

日期︰2012 年10 月9 日(星期二)
時間︰晚上9 時50 分
地點︰百老匯奧海城

3.少年自讀日記 (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)

導演:史提芬查保基 (Stephen Chbosky)

演員:盧根利文 (Logan Lerman)、愛瑪屈臣 (Emma Watson)、施拿米勒 (Ezra Miller)

升讀高中的查理,一直背負著童年創傷的秘密,孤僻內向的他難以融入校園生活,幸而認識了兩位學長——討厭一成不變的柏德烈和愛追尋刺激的阿心。

兩人帶領查理衝破保護罩,改變自己,讓他知道年輕的生命有著「無限的可能性」…

日期︰2012 年10 月12 日(星期五)
時間︰晚上9 時40 分
地點︰淘大影藝

《追擊枕邊謎》對於少睇推理小說/劇集嘅我嚟講, 算係幾出人意表, 雖然係印度片, 劇情不俗

《少年自讀日記》就青春氣息滿載, THAT'S LIFE, 睇D主角都賞心悅目啦

《書中字有夢女神》男女主角其貌不揚, 劇情天馬行空得太過分, 個人覺得簡直係 - 不知所謂.

買飛入場前, 諗清楚嘍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